刺死8旬高僧 青年服農藥自殺

2015-11-30 23:45:57 作者:wangp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於巴蜀府挽沙攀縣塔蒙佛寺擔任主持方丈的85歲高僧昨天(30日),遭到一名精神有問題的青年殘殺。雖然警方接報迅速派人沿線追查,不過作案青年卻在事後於警方面前服下農藥自殺身亡,目前警方已安排將高僧屍體轉送給法醫,藉此取得相關數據記錄在案。
 
案件發生於昨天早上10時,當地警署接報有1名高僧威蒙被利器殺害,於是派人到他的佛舍進行調查。警方發現威蒙的喉嚨被人用利器砍傷,傷口深約10厘米,導致主氣管被砍斷而窒息身亡,警方遂安排將屍體轉送法醫驗證死因。
 
發現威蒙屍體的妮堤瑪(21歲)透露,自己是威蒙的侄女,平常她均會前來幫忙威蒙打掃衛生。但當天她於早上前來佛舍時,卻意外看到地面沾有血液,於是走到佛舍內查看,發現威蒙已經重傷不治。
至於僧人帕洛(64歲)則表示,案發時佛寺大部份僧人均外出布施,僅有一少部份留守在佛寺內,因此沒有任何人目睹命案的經過。
 
事後,警方還派人到佛寺周邊搜查,並意外獲悉有民眾看見有1名可疑人物持刀逃出佛寺,警方遂按照這名民眾提供的線索展開調查,最終在附近一帶發現嫌犯,他正發瘋似的持刀胡亂揮舞,最後他更在警方已經服下農藥自殺身亡。
关键词:高僧青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