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模特非法撈金 勞部喊卡

2015-12-01 23:31:34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部門加強力度,整頓非法在泰撈金的外國模特,想要工作必須有許可證,同時還涉及未成年勞工及人口販運問題。
 
勞工部常務次長汶提昨天(1日)與移民局、信息廳、稅務廳以及模特行業協會,聯合舉辦以「反對人口販賣、禁止非法外國模特和兒童在泰工作」為主題的新聞發布會,以解決外國模特未持有工作許可在泰工作和使用未成年勞工問題,現場還有泰國當紅明星和模特參加。
 
汶提表示,目前泰國模特行業正在逐漸發展,有很多來自歐洲、巴西、烏克蘭等國家的模特,持旅遊簽證在泰國從事模特工作,收入高但未繳稅,這一行為已經觸犯法律。更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模特年齡未滿18歲,可能涉及未成年勞工和人販問題。不僅違反泰國法律,包括逃稅、外籍勞工未持工作證等,還影響到泰國模特行業的形象。
 
勞工部加強與各部門合作整頓非法工作模特,強調來泰工作的外籍模特必須持有工作許可證和非旅遊簽證,違者將處以最高5年有期徒刑、10萬銖罰款。
关键词:外籍模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