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叻丹能路 夜景彩燈亮麗

2015-12-01 23:32:07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為舉辦「為父親騎行」活動,對叻丹能路御行大道安裝裝飾星光燈及夜景燈近日已全面完成,創造浪漫優雅的夜景,以展示民眾對皇上陛下的尊敬愛戴之情,並邀市民近期可先睹為快。
 
曼谷市副發言人孟賽女士11月30日在市政府高層主管會議結束後透露,為崇慶皇上陛下12月5日88歲聖壽萬壽節,市政府進行「為父親騎行路線」安裝星光燈及夜景燈的裝飾工作已基本就緒,為崇慶皇上陛下聖壽及為父騎行活動作好準備,曼谷市政府已授權給各單位負責各項任務,現在的修整路面工作已基本完成,包括在15條騎行路線,總長29公里的路面整修工作、修補排水蓋、安裝攝像頭和閉路電視,預計下月10月將完成全部工作,並已下令相關單位加緊完成所負責的工作任務。
 
曼谷市政府已在叻丹能路御行大道、五世皇聖像廣場、勝利紀念碑、大羅斗圈、一世王紀念廣場(一世皇橋)、三世王紀念廣場、六世王紀念公園(是樂園)安裝星光燈,從2016年1月1日晚上7時至10時開燈,讓民眾參觀夜景,至於今年12月5日、11日和31日晚上日落起到第二天早上將開燈裝飾夜景。
 
據悉,近期叻丹能路夜景裝飾燈已經在每天傍晚點亮,市民可以在節日到來之前先一睹為快。
关键词:曼谷夜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