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排隊美食 【北海道起司塔】開賣

2015-12-02 22:59:03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日電】泰國曼谷是個國際都會,全球各大名店都會進駐,北海道的知名起司塔在曼谷百貨中,成為第2家海外分店,讓許多民眾和各國遊客前往排隊。
 
這家知名的甜點在日本共有7家分店,在海外原本只有一家香港的分店,近日才在泰國曼谷的一家百貨公司內開幕,立即引起泰國民眾排隊搶購,雖然一顆的價格是當地民眾兩餐飯錢,但依舊有外地遊客和泰國民眾排隊。
 
這家百貨業者以庭院造景著名,以蘭花和綠色植栽做出孔雀造型唯妙唯肖,並養著多隻真的孔雀,引起不少話題,美食街中也有台灣知名的炸雞排名店進駐,此一區在捷運車站旁兩側有2家百貨,是曼谷市新形成的百貨商圈。
 
一名排隊的泰國大學生表示,這家店在日本非常有名,沒有吃過就前來排隊,香濃的起司在現場烘烤香味四溢,感覺很好吃,雖然有點貴,但還是買來品嘗看看。
 
還有來自中國寧波的遊客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也上前排隊,說想要嘗嘗連泰國人都排隊的美食,聽說是日本的名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