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聖壽 春府白獅家族傾情獻技

2015-12-03 22:55:01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綠山動物園主任素拉亞2日表示,為歡慶12月5日萬壽節,綠山動物園推出泰國最大型的白獅家族特技表演,該家族共有7頭獅子,分別是1頭大公獅、2頭母獅以及4頭小獅子。
 
素拉亞表示,這是綠山動物園首次推出獅子家族表演,並針對萬壽節特別推出「溫馨獅子家族演出」,遊客可以觀賞到呆萌的小獅子,感受動物家庭的溫暖。
 
該動物園白獅家族新添的兩頭幼崽,是今年8月才剛出生,綠山動物園沒有將幼崽送往保育中心,而是由母獅子自然養育,目前這兩頭幼崽身強體健,在母獅子的養育下茁壯成長。為慶祝父親節,綠山動物園通過此次機會讓小獅子正式與觀眾見面。
 
白獅是由一種罕見的基因突變所致的毛色變異成白色的獅子,白獅並非得了白化病的獅子,有科學家研究表明,白獅可能是一种遠古的品種,生活在北极等較為寒冷、被冰雪覆蓋的野生環境中,白色是獅子的保護色。百獅與一般的獅子一樣,喜歡家族群居,不喜歡外來入侵,屬於肉食動物,極其兇殘,即便是同類也會相互攻擊。
关键词:春府家族白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