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聖壽 199頭大象列隊組國王簡名

2015-12-03 22:59:4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輦府他冬縣昨天(3日)在素輦佛寺舉行慶祝國王88歲聖壽活動,地區政府公務員、訓象師、外籍遊客等身穿寫有『為父騎行』字樣的黃色上衣,手持國旗,坐在199頭大象背上,在佛寺中帶領大象列隊組成國王簡寫姓名,借此表達對國王的尊敬和愛戴。
 
為慶祝國王88歲聖壽,地區政府昨天在素輦佛寺舉行了一場別具一格的慶典活動,並由佛寺大師主持活動。該活動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一起參加,期間政府工作人員、訓象師、遊客一起騎在199頭大象的背上,手持國旗,在佛寺廣場上,帶領著大象組成普密蓬‧阿杜德國王的簡寫名字,借此慶祝國王88歲聖壽。
 
據悉,活動過程中,還有各種為國王祈福活動,國內外遊客一起為國王祈福,祈禱國王萬壽無疆。
关键词:大象王簡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