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日機場捷運合作 增客流促旅遊

2015-12-07 19:36: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與日本兩國機場捷運公司於日前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推出活動刺激兩國旅遊業,希望增加兩國機場捷運的乘客搭載數量。
 
泰國鐵路局機場捷運有限公司代理主任達南於日前與日本KQ公司董事長簽署合作備忘錄,這家日本公司負責該國主要捷運線的管理與運營,包括東京國際機場至市中心的機場捷運和幾個重要旅遊城市,例如橫濱市、神奈川縣。雙方的合作旨在促進兩國之間旅遊業的共同發展,提高泰、日遊客使用捷運服務的人數。
 
達南表示,這次合作備忘錄的簽訂,是基於赴日泰國遊客、來泰日本遊客人數都在日益增加,而兩家公司作為機場捷運的運營方,決定聯合力量展開合作,以推動兩國旅遊業獲得長足發展,刺激使用捷運服務的遊客人數增加,初期將通過相互發放宣傳單的形式向兩國遊客提供主要旅遊信息以及捷運乘坐指南,之後將派雙方的工作人員進行研究交流工作。
 
日方認為,這次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將有效提高兩國遊客使用機場捷運服務的人數。
 
关键词:泰日客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