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大象冒雨跪地獻花國王

2015-12-07 19:38: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12月5日泰王88歲誕辰,舉國上下舉行著不同的慶祝活動,借此來表達對皇上的尊敬和愛戴。芭堤雅巴東樂園前天(5日)也舉行慶祝父親節活動,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參加。活動期間,大象冒雨跪地在皇上畫像前獻花的畫面吸引眾人眼球,成為活動亮點。
 
芭堤雅東巴樂園前天舉行『慶祝12月5日皇上88歲誕辰』活動,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共同參加,雖然活動期間下大雨,但是絲毫沒有影響民眾的熱情。活動期間,大象冒著大雨跪在地上為國王畫像獻花(如上圖,摘自經理報),以此表達對皇上的尊敬和愛戴。此外還有小象跪拜父母的活動,以此告訴民眾要感恩父母的恩情,銘記父母所做的一切。
 
关键词:大象花國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