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5年規劃 明年中出爐

2015-12-07 19:40: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小企業促進辦事處負責人莎麗妮表示,辦事處正編制第4份(2017-2021年)促進中小企業五年工作規劃,目標要在2017年時將中小企業(SME)的工業總產值在國內生產總值(GDP)中的占比要達到45%,讓國內中小企業的經營可達到發達國家該類企業的穩健程度水準。而2015年第3季度時,國內中小企業工業總產值在GDP總額中占比為40.9%,總額為4.08兆銖。
 
莎麗妮表示,德國中小企業的工業總產值在其國內生產總值中占比水準較高,達到55%比重。此次編制泰國第4份促進中小企業五年工作規劃,估計在2016年中期可完成,之後就要開始落實,其中對新一代中小企業的催生、扶持和促進工作將佔據最大比重。例如對創建企業經營時間不足3年的小型企業,將邀請其參與辦事處組織的經營發展培訓課程,有理論和實習的培訓內容,從實習中學習到實際的經營經驗,同時還提供資金來源的支持,鼓勵小型企業將創意、創新點子加以研究以可進行商業性經營。對於中型和大型企業,側重幫助其將增強經營穩健。
 
莎麗妮還指出,國內中小企業在今年第3季度的工業總產值增長為4.2%,主要來自旅遊行業的企業增長為20.3%、建築行業的企業增長為10.6%、運輸物流業的企業增長為7.5%、醫療保健服務業的企業增長為6.7%、零售批發業的企業增長6.3%。至於汽車和零配件、機械製造、珠寶首飾、紡織品和飾物、食品和飲料、橡膠製品和塑膠行業等企業在總體上為負增長0.5%。
 
关键词:中小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