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使館贈99單車 支持騎行

2015-12-09 09:39: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國駐泰大使館昨天(8日)向泰國贈送99輛自行車,以支持本月11日舉辦的「為父親騎行」盛大活動,強調中國政府十分重視發展中泰友誼。巴育總理表示,政府將加強與中國各領域的合作交流,希望兩國友好關係源遠流長。
 
中國駐泰大使寧賦魁與巴育總理會面,並代表中國政府向泰國政府贈送99輛自行車,支持「為父親騎行」崇聖活動。
 
寧賦魁表示,中國駐泰大使館十分榮幸能參加這次騎行活動,崇慶皇上陛下88聖壽。泰國和中國始終保持著友好關係,皇上陛下、皇后殿下以及整個泰國皇室,一直在加深中泰兩國的友誼。中國政府非常珍視兩國友誼,希望雙方能加強各領域的緊密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藉此機會,寧賦魁還向泰皇陛下獻上生日祝福,希望泰皇陛下萬壽無疆,也祝泰國繁榮昌盛、長治久安。
 
對此,巴育總理表示感謝,泰國政府將呈獻皇儲殿下,作為對此次騎行活動的支持。今年不僅是皇上陛下88聖壽良辰,也是泰中建交40周年慶,泰國已經準備好加強與中國各領域的合作,實現互惠互利,共創友好相處的局面。
 
同時,巴育總理感謝中國駐泰大使館、寧賦魁大使對促進泰中友好關係作出的努力,希望兩國關係源遠流長。總理還對中國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致以誠摯問候,祝願中國人民幸福安康。
 
关键词:大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