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匪劫便利店 搶走3750銖現金

2015-12-10 11:22: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身穿雨衣的1名蒙面劫匪昨天(9日),單槍匹馬持刀搶劫洛坤府塔沙拉縣市中心一家7-11便利店,這家便利店僅距離警署不到100米。目前警方已派人沿線展開調查,估計能夠在短時間內劫匪抓住。
 
凌晨2時30分,塔沙拉警署接到距離僅100米外的7-11便利店職員報案稱,店舖遭到1名身穿雨衣的蒙面劫匪持刀行搶,警方遂派人到便利店進行調查,確認店舖內僅有1名經理素奇(37歲)和3名女職員,4人神色慌張向警方講述案發經過。其中1名女職員信拉薇(20歲)表示,案件發生前,她和另外2名職員一起在便利店內值班,不過當時正在下大雨,所以店舖並沒有客戶。

期間有1名身穿雨衣的蒙面男子走到便利店裡,他先是取出刀子要脅3人不要作出反抗,隨後劫匪便攀爬上櫃台,並一手便收銀機內的3750銖現金搶走,並迅速地跑到便利店內逃之夭夭。事後,3人穩定情緒後便打電話報案求助,並通知經理素奇前來。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透過監視器錄像確認劫匪身高約165-170厘米,年約30歲,不過他利用雨衣蒙面和包裹住身體,所以暫時未能獲得更多有關線索,目前已派人到附近一帶搜集線索,警方相信能夠在短時間內這名劫匪抓住。
 
关键词:便利店雨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