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寵物黃金巨蟒咬傷

2015-12-12 11:18: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昨天(11日)發生一起真實版農夫與蛇事故,一名男子給養了3年的黃金巨蟒餵食,被巨蟒攻擊咬傷左手並緊緊纏繞在其手臂上,善堂人員撬開巨蟒的嘴才將該男子的左手救下。
 
春武里善堂人員昨天接到求救電話,稱邦拉蒙縣農叻區邦達拉台巷某民居內,有人被一條黃金巨蟒咬傷手掌,並纏繞在手臂上無法取下。善堂人員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
 
善堂人員到達現場後,看見一名男子左手纏著一條黃金巨蟒,因被蛇纏的時間較長他臉色鐵青。善堂人員立即上前用工具撬開巨蟒的嘴巴,然後捏住它的七寸位置扯下手臂,並放進籠子內關好(如圖,摘自經理報)。隨後善堂人員便將傷者送醫治療,獲悉傷者叫素林(59歲)。
 
素林說,傷人巨蟒是他3年前從市場上買回來當寵物養,每隔15天便給它餵生雞肉。事發當天剛好是餵生雞肉的日子,素林拿著生雞肉打開籠子,準備給巨蟒餵食。豈料,巨蟒突然衝上來攻擊素林,咬住他的左手掌並緊緊纏在手臂上。素林試圖把巨蟒從手臂上扯下,但均沒有成功,只好打電話向善堂求助。
 
善堂人員表示,素林每隔15天便給巨蟒餵生肉,使得它還保留一些野性,一看見生肉其野性便被激發出來。所以各位喜愛飼養寵物的民眾,盡量挑選性格溫順的寵物。
 
关键词:巨蟒男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