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市區黑水排入河流

2015-12-12 11:19: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一位網民昨天(11日),在網路上發布一段污水直接排入河內的視頻,引起網友關注,很多網友表示希望有關部門盡快解決問題,否則將嚴重影響附近居民生活,破壞春武里府良好的旅遊形象。
 
一位用戶名叫Kanawut Boonsong的網民,昨天在個人臉書上發布一段時長為39秒的視頻。視頻內一個排水管裡流出大量的黑水,河面全部變成墨水一樣的顏色。該網民還Po文註釋說,“12月11日早上9點在普吉市區耀華叻橋邦亞河附近,有一個排水管裡流出大量黑色的污水(如圖,摘自經理報),這些污水將河面全部染黑並散發出令人作嘔的臭味,住在附近的居民深受其害。希望各位網友幫忙轉發,以引起政府的關注。
 
普吉副市長塔挽表示,他已經看過看視頻,並下令公共衛生部工作人員到現場採樣,帶回檢名是否含有有毒物質或是生活廢水。塔挽還說這些黑水是拉薩帕市區排放並流到邦亞河,絕對不是普吉市區污水管理處工作人員所為。
 
目前普吉政府正在尋找解決方法,盡快將這些污水處理乾淨並加強管理,堅決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而當局預計在明年將投入6000萬銖,用於污水處理、減少水污染等。
 
关键词:普吉黑水河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