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U公布明年最具前景行業名單

2015-12-14 11:45: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博仁大學(DPU)主管研究事務的副校長傑迪能表示,企業家、消費者對2016年具有發展前景行業預測研究調查發現,被看好2016年繼續有良好發展前景的行業依次為保健食品、廉價賓館/民宿、廉價航空運輸、體育用品網店、生態環保旅遊、英語培訓、自行車及用品、保健醫療、開發手機應用程序(PP)、捷運/地鐵城市軌道運輸。
 
而對2016年發展前景不看好的行業中,依次有長途巴士/火車、自助餐廳、網吧、廉價時尚服裝、雜貨店、海鮮加工食品、普通航空運輸、電腦維修和二手手機店。
 
傑迪能表示,此次研究調查在全國抽樣企業家580人、一般消費者1150人進行,向他們了解明年偏好使用和消費的商品,分析發現對於出行項,民眾偏好選擇乘坐廉價航空,而減少使用長途巴士和火車,理由是乘坐廉價航空雖然費用會比長途巴士、火車高400-500銖,但可節省數小時的時間和搭乘環境更加舒適。
 
另外,普通航空的使用情況也受到廉價航空有力的競爭,因為就算有錢人士也轉向乘坐廉價航空。自行車及配件經營的發展前景,則受益於官方部門宣導為母親騎行、為父親騎行等活動,上述活動吸引參與民眾人數有打破世界紀錄的趨勢。此外,民眾健康保健的意識也日益增強等。
 
 
关键词:前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