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邦大象節 下月隆重登場

2015-12-15 09:47: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林產工業主任披帕與國家大象研究院主任帕薩功,於昨天(14日)聯合召開「2016年泰國大象-國土的偉大傳說」活動新聞發布會,宣布明年1月將舉辦隆重的大象節。
 
披帕表示,舉辦大象節活動是為了崇慶皇上陛下今年88聖壽和皇后殿下83懿壽,紀念和傳頌大象在納黎宣大帝時代戰役中為國家做出的巨大貢獻。作為泰國的國寶,大象深受泰國人民的喜愛。此次活動將於明年1月9-13日在喃邦府航查縣泰國大象保護中心舉行。
 
活動整整持續4天,從白天到晚上都有精彩節目奉上,白天節日例如蘭納大象遊行、保護泰國象展覽,還有種樹、愛護森林、合理利用森林資源公益倡導活動。不僅如此,在活動上還會有「北部一鎮一特產(OTOP)」商品供民眾和遊客品嘗、購買。晚上時段,會有古董市場和蘭納文化藝術表演、聲光表演,屆時還會有當紅明星前來助陣,整個活動免費入場,感興趣的民眾和遊客一定不要錯過!
 
关键词:大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