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喃奔寺廟門神持現代武器

2015-12-15 09:48: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經理報昨天(14日)報導,喃奔槍、炸彈等,更能夠起到威懾的作用,提醒府帕拉布塔廟門前站著4尊另類的門神,它們民眾切勿犯罪。有別於其他持刀、長矛的傳統門神,手上拿的是槍、火箭,腰間別著炸彈、及呼叫機,很多信民及遊客覺得非常的新奇,頓時覺得這些門神高大上了許多。
 
帕拉布塔廟門前的東部及南部,分別站著2尊高約4米的奇特門神。這4尊門神拿著的武器有別於其他傳統門神,它們手裡拿的是槍、火箭,身上還別著炸彈、傳呼機,比其他門神高大上許多。很多信民及遊客見到後,紛紛掏出手機拍照留念,感覺十分的新奇。
 
寺廟住持喃塔拉大師說,以前國家的主要武器是大刀、長矛等,一些守護神的雕像拿的武器也跟那個時代相對應。現在時代發展國家的主要武器是槍、炸彈,所以守護神雕像也要換武器,趕上時代的步伐。而且拿著槍、炸彈等,更能夠起到威懾的作用,提醒民眾切勿犯罪。
 
关键词:武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