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喃旅遊前景佳 明年創收估20億

2015-12-16 09:42: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武里喃府體育與觀光辦事處主任汶曼女士14日表示,2015財政年度該府旅遊創收16億銖,旅遊前景較為明朗,預計2016年遊客人數將超過200萬人次,創收上看20億銖。為均衡全府經濟,將在各地方舉辦促進旅遊活動。
 
汶曼女士透露,2015財政年度,進入該府觀光的國內外遊客量達120萬人次,對當地的景區、酒店與旅店、餐飲和汽車租賃等行業帶來了很大的創收,全年總收入達16億泰銖,旅遊前景明朗。預計到2016年,將會有超過200萬人次入該府旅遊,創收可望達到20億銖。入境人數較往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該府增建新景區,並加建旅遊基礎設施,開設更多有趣的旅遊活動。
 
她說,該府將會繼續促進和擴展社區旅遊,豐富旅遊產品,促進地方發展,將旅遊收入分散到全府各地,帶動整個府治平衡發展。此外,還希望酒店行業、餐飲行業和景區保持好面貌,為遊客提供便利服務,增加回頭客人數和旅遊武里喃府。
 
关键词:武里前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