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 9000人民幣換到50.5萬銖

2015-12-17 10:24: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提尼網昨天(16日)報導,近日一名中國遊客在沙繳府泰京銀行,用9000人民幣以1:5的匯率兌換泰銖,本應換得45000銖,但由於工作人員疏忽大意給了該遊客50萬5000銖多出46萬銖,發現錯誤時該遊客已經乘車前往曼谷,所幸警方及時找到該遊客將多出部分欠款追回。
 
沙繳191熱線近日接到報案,稱泰京銀行某分行工作人員因疏忽大意,給一名中國遊客兌換泰銖時多給了46萬銖,該遊客得錢後已經坐車離開。警方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從銀行附近監控錄像得知,該中國遊客乘車前往曼谷方向,遂驅車追趕並通知沿路的檢查站配合攔截。最終警方成功攔下該遊客,並對其說明來意,該遊客也十分配合的將多出的錢還給銀行。
 
泰京銀行工作人員參威說,當天一位名叫SHAANXI的中國籍女遊客,拿著9000人民幣來兌換泰銖。當時的匯率是1:5,應換給她45000銖,但由於參威疏忽大意,給SHAANXI 50萬5000銖,多出46萬銖。等發現錯誤時SHAANXI已經乘車離開,所幸警方及時攔下SHAANXI,將多出的金額追回,要不然參威都不知道怎麼賠償銀行。
 
关键词:人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