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扒手 專扒素汪那普日本客

2015-12-18 09:58: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警方昨日(17日),逮捕3名中國扒手,他們在機場專挑挎著包的日本人下手,趁機將挎包裡的財物偷走,後立即坐上機場快線回到曼谷市區,用偷來的信用卡購買IPhone手機,然後再轉手賣人。
 
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警方昨日中午11點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在曼谷某酒店內逮捕3名中國扒手,他們分別是Li Defa(52歲)、Xu Jianjun(48歲)及Song Guangxu(50歲)。警方昨一併繳獲13萬銖現金、2張信用卡及一張銀行卡。
 
案件發生於12月15日,警方接到一名日本遊客Horiuchi Kazuhide(62歲)報案,稱他在素汪那普國際機場2樓被扒手偷走錢財。警方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調取機場監控錄像檢查發現,有3名可疑男子一直跟在Horiuchi Kazuhide附近,趁著人多時,3人擠到Horiuchi Kazuhide身後,然後伸手做案,得手後3人立即乘坐機場快線返回曼谷市區。
 
警方從視頻中看清3人長相後,立即展開追捕行動。最終於16日傍晚,在某酒店內將3人抓拿歸案。3人被捕後堅決否認所犯罪行,等警方將監控視頻給他們看後才認罪。
 
3人供稱,他們在機場專挑挎著包的日本人下手。當天找到目標Horiuchi Kazuhid後便跟在其附近,趁著人多時擠到目標後面,迅速偷走其挎包內的錢包。
 
得手後立即乘坐機場快線返回曼谷,然後將Horiuchi Kazuhid護照的照片換成他們的,拿著信用卡到商場購買了4部IPhone6手機,然後再將手機賣給別的手機店,以換取現金消費,豈料這麼快被警方抓住。
 
 
关键词:扒手日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