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育不達標 教部推10政策

2015-12-19 11:06: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教育部長道蓬上將昨天(18日)表示,泰國高校教育尚未達到國家需要,英語教育水平較低,準備公布實施所有大學生英語必須達標的政策,提出十大政策解決高校問題。全國100多所高校校長和代表與會。
 
道蓬上將主持全國高校校長專業會議,討論泰國國內高校合作,以及解決存在的問題。泰國高校校長管理委員會負責人與軍事科技大學負責人指出,應該全面提高全國高校的教學質量,在國家經濟發展領域發揮更大作用,政府應該認識到在研究和教育領域投資的重要性。
 
道蓬上將表示,泰國高校存在的問題包括,高校培養的學生達不到國家需要的標準,教育預算有限,高校入學率超出計畫導致社會上大學生人滿為患,學生的素質和科研項目達不到應有的標準,特別是英語能力過低。因此,提出10項政策解決這些問題:1、調整大學方針;2、培養更多人才推動國家發展;3、培養更多師資力量推動地方發展;4、培養社會及國家所需人才,包括十大工業領域所需人才,包括汽車加工業、電子和專利產品人才、醫療專業人才等;5、與高校、學院、學生、企業保持多方合作,讓畢業的學生能儘快就業;7、建立高校、泰南高等院校教育聯盟;8、進行外語能力基本測試,儘快頒布政策規定;9、公布英語標準測試的規章制度;10、支持和促進用於公共項目及商業項目的研究,針對該研究項目設定不同的等級。
 
关键词:政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