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模 Mimi Tao是和尚變身

2015-12-19 11:08: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她」曾經出家當和尚,如今卻變身為性感內衣女模!泰國22歲知名女模Mimi出生於孔敬府,因家族生意失敗無錢支付正常學校的學費,初一時父母只好將他送到寺廟學校學習,剃髮為僧。小時候的Mimi本名叫Phajaranat Nobantao,逐漸長大後他意識到自己內心其實是想做女人,故變性改名叫Mimi Tao。
 
Mimi在寺廟學習時便意識到自己想做女人,但是因為寺廟戒律森嚴,他不敢在公共場合表現自己的女性化。Mimi只好偷偷地模仿女生的行為舉止、化妝,就這樣默默地在寺廟修行了六年。
 
後來,家裡再次陷入困境,他只好放棄上大學的機會,然後開始服用各種激素類藥物,並且接受了變性手術,給自己取名叫 Mimi Tao,因為人妖會經常接到表演的機會,而且他也十分的想變成女生。
 
完全成為一名女生後, Mimi Tao開始準備成為一名模特。她每天從電視上學習如何走台步,但是一開始時並沒有人願意僱用Mimi,幾經思考後Mimi 決定到新加坡碰運氣。
 
Mimi 剛到達新加坡時也沒有人僱用,生活非常的窘迫。但在她不斷努力, 開始慢慢的接到一些小工作,後來逐漸接到代言、走秀等。Mimi 火爆的身材以及比例驚人的大長腿讓她脫穎而出。漸漸地,在新加坡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她,她也得了很多模特的獎項。所以當Mimi 回到泰國發展時也順利的紅了。 
 
关键词:和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