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頭大象大鬧村莊 村民自危不敢睡

2015-12-21 11:04: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通帕蓬縣輝卡樣社區1村昨天(20日)有村民反映,60多頭通帕蓬森林公園的大象大鬧村子已有5個多月,村民人人自危,嚴重影響正常生活,致使村民們夜不能寐,擔心大象闖進自家,傷害到家人,雖然有關部門也嘗試用鞭炮等驅趕大象,但是效果並不如人意,大象照樣橫霸村落,希望政府部門盡快找到驅趕大象的辦法,恢復村民的正常生活。
 
據當地記者報道,60多頭通帕蓬森林公園森林的大象大鬧通帕蓬縣輝卡樣社區1村,在村中覓食,橫行霸道,糟蹋村民的農作物,有些村民顆粒無收,損失慘重。此種情況已持續5個多月。無論人們怎麼驅趕依舊不願離去,嚴重影響到村民們的生活,搞得村民們每晚夜不能寐,每晚都被大象驚醒,擔心大象闖進家裡,自己的生命財產不保。
 
據村民反映,大象不僅破壞他們的莊稼、農作物等,還闖到他們的廚房中尋找食物,整個廚房被大象弄坍塌,每次都是半夜的時候出來作案。鬧完村民家到橡膠園中玩耍,致使橡膠園工人不敢進入園中割膠。儘管警方、通帕蓬森林公園工作人員都有採取一系列驅趕措施,但是都不怎麼奏效,只能加派人員駐守村莊。
 
希望有關政府工作人員盡快尋找到解決辦法,將這60多頭大象請回森林中,還村民正常生活。
 
关键词:自危大象村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