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擬減少燃油使用類型

2015-12-21 11:10: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能源部準備與煉油廠、汽車經營商協商,減降燃油使用類型,以降低燃油生產成本,消除消費者對燃油種類的複雜認識,並稱還未決定是否取消91號乙醇汽油的構想。
 
能源部常務次長阿立蓬表示,現在泰國從煉油廠生產多種燃油,在加油站銷售。當生產多種燃油產品時,導致生產成本上漲 ,加上油價也隨之調漲,來加油的消費者也分不清燃油種類,導致對燃油的認識模糊混雜。對此,能源部有計畫減少燃油種類,僅留下有必要的燃油種類,以降低燃油生產成本,也降低燃油價格,例如95號和91號乙醇汽油等,但還不確定是否只存留乙醇汽油95構想。
 
阿立蓬還表示,能源部將與汽車生產商和煉油廠協商,並研究國內汽車使用哪類型的燃油,可能需研究7-8年的時間。不管怎樣,能源部還沒決定取消91號乙醇汽油,僅留下95號乙醇汽油的構想。
 
至於投訴稱,取消燃油能源投資基金會。能源部認為,燃油能源投資基金會還有必要留下,以管理燃油能源突然價格上漲的現象,導致燃油價格失衡。加上現在燃油能源投資基金會盈利400億銖,而這些資金也未存入基金會,但用於補償液化燃油氣(LPG)的開支,以平衡能源價格。
 
关键词:能源部燃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