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男販毒 普吉機場落網

2015-12-24 08:44: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國際機場安檢工作人員昨天(23日)安檢時發現,一名丹麥男客將毒品綁在腰間,試圖攜毒出境,隨後被送警,警方調查獲悉,該男子攜毒1.6公斤,總價值達300萬銖,警方已介入調查。
 
過安檢的時候,Peter effers(46歲,丹麥籍)言行舉止很可疑,安檢人員在他的身上發現,4個用黃色紙張包裝得很好的方塊東西。外面還用透明膠封住,捆綁在腰間,用衣服遮擋住,安檢人員感覺事態不妙,就將Peter effers的護照、行李等全部扣留,並將他控制在機場內。經機場專業人士檢查得知,其身上攜帶的4捆東西都是毒品,重達1.6公斤,價值約300萬銖,隨後機場工作人員將嫌犯交由警方處理。
 
Peter effers供認,事發前,他身上攜帶著1.6公斤毒品,試圖乘坐TUIfly Nordic航班飛回國內,不料安檢時被發現攜毒。警方表示,正在展開審訊工作,審訊結束將交由法辦。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