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象送耶誕禮物 學生High翻天

2015-12-25 10:11: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大城府大象宮昨天(24日)5頭大象穿著耶誕主題服裝,前往大城吉拉學校給學生們送耶誕禮物,並給學生們展示高難度的雜技表演,為學校增添不少歡樂的耶誕節氣氛。
 
大象宮的5頭大象昨天穿著耶誕主題服裝,由大象宮副主任及工作人員牽著前往大城吉拉學校,給學生們送上約3000多分的耶誕禮物(如圖,取自經理報)。這些禮物有氣球、點心、布娃娃等,學生收到禮物後非常的開心。此外,這5頭大象還給學生展示高難度的雜技表演,如 扭屁股、雙腳走路等動作,並與小朋友互動,看得師生們目瞪口呆,時不時發出驚嘆聲。
 
這5頭大象讓校園充滿了歡聲笑語,增添了不少耶誕節歡樂的氣氛。
 
 
关键词:大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