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警方放年假 走私2500萬銖香菸

2015-12-26 10:17: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海關廳長功尼訕昨天(25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搗毀一宗大型走私菸案件,繳獲2000萬條走私香菸,總價值逾2500萬銖。
 
海關廳長功尼訕透露,隨著新年長假期快將來臨,不少犯罪分子均透過政府官員放長假期的空檔做案。有見及此,當局遂於近日來到各大碼頭不斷嚴加掃蕩,行動主要針對香菸、洋酒等不法分子熱衷走私的商品。
 
截至前天(24日)下午3時,海關官員曾在孔堤碼頭查獲2個40尺的貨櫃,內部均裝有NISE品牌的走私香菸,共計2000箱,分拆開來為100排,折合2000萬條。
 
由於走私香菸的進出口稅收高達60%,若按照正常手續來計算,總價值則高達2500萬銖。
 
 
关键词:香菸年假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