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死後又復活 嚇壞善堂人員

2015-12-26 10:17: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宋卡府薩蹈縣前天(24日)發生一起怪事,一名男子自殺被宣布死亡後,在善堂人員準備將屍體抬走時,該男子突然坐起來又倒下,善堂人員立即上前檢查,發現其脈搏重新恢復跳動,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但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薩蹈警方前天接到報案,稱薩蹈區4巷巴東路附近有人自殺身亡,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看見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獲悉名叫塔農薩(21歲)。善堂人員檢查發現塔農薩呼吸道被利器割斷已經死亡,就在善堂人員拿來工具準備將屍體抬走時,塔農薩突然坐起來又躺下,善堂人員於警方嚇得四處逃跑。等心情平復下來後,善堂人員立即上前檢查,發現塔農薩的脈搏已經恢復跳動,善堂人員立即給他做緊急治療,然後送到醫院搶救。醫師在搶救時,塔農薩再一次坐起來又倒下,隨後便失去生命體徵,醫師仔細檢查後正式宣布塔農薩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調查得知,塔農薩因吸毒、犯罪等問題,擔心坐牢想不通後自殺。但為何塔農薩在割斷呼吸道那麼長時間,且被斷定死亡後仍能夠坐起來,目前還在等待法醫檢查結果。
 
关键词:善堂男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