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9年土地評估價 下周公布

2015-12-26 10:25: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庫廳準備從明年1月1日公布採用新一輪全國土地評估價格。根據調查數據顯示,曼谷地價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曼谷市中心是隆、沙拉丹、那拉提瓦路口地價,仍雄踞泰國最高地價。從目前的貿易投資形勢來看,明年該區域的地價可能上漲至每平方哇90-100萬銖。
 
地價逐年上升,以大都市為最,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是交通系統便利度大為提升,郊區房市如雨後春筍,導致曼谷市區寸土寸金。國庫廳準備更新的2016-2019年土地評估價格顯示,曼谷地價將平均增長15%。
 
對於這種現象,房地產專家解釋說,交通基礎設施系統不斷完善,是調高地價的重要因素,尤其是捷運擴建地段,地價上漲幅度高達70-75%,捷運紫色線挽艾-挽賜段周邊地價翻了一番。
 
新土地評估價格顯示,捷運綠色線上,帕鳳裕庭地價最高達每平方哇28萬銖;捷運藍色線上乍蘭沙尼翁、碧甲盛、巴差臘地段平均每平方哇為17萬銖;捷運紫色線曼谷-暖武里平均地價為每平方哇22萬銖;捷運紅色線平均地價為每平方哇17萬銖。
 
未來4年,將有多個外府的地價呈上升趨勢,尤其以6個府治的經濟特區為最,導致泰國整體地價約上漲25%。
 
此次新一輪土價評估將主要針對政府部門稅收而進行。
 
关键词:土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