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銖醫療不取消 政府反嗆為泰黨

2015-12-27 08:17: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26日)強調,政府不會取消30銖醫療項目,只會進一步推動和完善該項目。提醒為泰黨前前民代停止此類故意以不實言論欺騙誤導廣大民眾,以及損害國民團結的做法。
 
訕聖少將表示,關於為泰黨民代指責政府要取消30銖醫療項目的言論,實際上政府總理巴育上將根本就不曾考慮過取消該項目,完全就是為泰黨民代故意製造假消息和言論,以引起社會不滿和混亂而為。
 
訕聖少將表示,政府從來沒有考慮過取消30銖醫療計畫,政府所做的就是不斷推動該項目的發展,進一步對項目中不足的方面進行完善,讓低收入民眾得到最好的照顧。同時在預算分配管理方面採取更加精細管理,避免出現重疊使用預算給今後個政府預算造成嚴重負擔。
 
訕聖少將表示,部分為泰黨前民代有各種不良行為,包括誤導支持者犯錯,例如紅衫軍領袖演講慫恿支持者放火焚燒破壞公共財物的做法,這些可恥行為讓所有泰國人都無法忘記,但是今天如此違法的行為是不可能被放任,因為維穩委員會和政府來負責國家的安全。
 
他表示,為泰黨民代依然採取通過欺騙、製造假消息來擾亂社會穩定的目的是不可能得逞的,這些人應該認真想想他們究竟是不是泰國人。作為一個泰國人即使不能給國家做多大的貢獻,但也不能去故意損害自己的國家。
 
关键词: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