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長大掃除 新年將辦LED燈光秀

2015-12-28 08:25: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27日)率領市政府工作人員和環衛工人在內的200多人,對曼谷市民廣場及附近道路進行大規模清洗,準備迎接2016新年到來。市政府在新年期間將舉辦多項促進市民及遊客幸福歡度新年的活動,包括在市民廣場首次舉行規模盛大的LED燈光秀。
 
曼谷市政府環衛部門出動14輛清潔車、200多名環衛工人,對市政府廣場和附近道路進行年前大清洗,市長素坤攀親王和市政府官員也參與其中。素坤攀親王表示,各方代表一同參加市政府廣場大清洗,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有著辭舊迎新的意義,因為曼谷是每一名市民的家,呼籲各方共同維護這個大家庭的清潔與乾淨,讓曼谷市變得更整潔、更美麗、更安全,以主人公精神迎接來曼谷旅遊的每一位客人。
 
曼谷市政府在新年期間將舉辦多項增加市民和遊客幸福感的活動,其中最火爆的就是市民廣場首次舉辦的「燈光隧道」LED燈光秀,完全可以與外國的同類活動相媲美,一定能吸引大量民眾和遊客遊玩觀賞。
 
素坤攀親王強調,雖然該新年燈光秀項目投資較大,但由於遊玩的人數較多,所以還是物有所值,附近的民眾也可以通過售賣各類紀念品從中受益。據悉,市政府為這項活動投入約3600萬銖資金,以致招來網民非議,認為花錢太多不值得。
 
关键词:曼谷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