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普吉 送走今年最後的日落

2015-12-28 08:25: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局普吉辦事處聯合當地機構,將舉辦2016年幸福流年懷念活動,主題為「廉蓬貼海角,送走2015年最後一次日落」,以迎接東盟經濟共同體時代的到來。
 
泰國旅遊局普吉辦事處主任歐諾瑪女士昨天(27日)表示,普吉是遊客常年熱衷前往的觀光度假勝地,特別是重大節假日例如新年跨年等,泰國西邊的普吉府「廉蓬貼海角」最受遊客青睞,因為這裡是欣賞夕陽西下的最佳觀景點。本月31日比往年更特殊,因為除了是新年倒計時外,還是東盟經濟共同體的開放日。
 
對此,泰國旅遊局普吉辦事處聯合拉威縣政府、普吉地方管理組織、普吉旅遊協會,於本月31日下午4時半至晚上7時,舉辦「蓬貼海角,送走2015年最後一次日落」,刺激新年旅遊消費,為普吉樹立安全旅遊信心。活動期間將邀請著名明星助陣,活躍現場氣氛,其他活動還包括亞洲攝影家旅遊圖片展、安達曼藝術家畫像展、民間文化藝術表演等。
 
除了送落日活動,普吉還將在其他旅遊景點舉辦系列迎新年活動,當地酒店入住率平均為79.09%。預計將有14萬5000名遊客前來旅遊,創收34億銖。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