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民聯打擊人蛇 官方懸賞1萬銖

2016-01-03 21:22: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家打擊人販委員會委員長甘猜上將日前表示,為打擊人販活動,維護人權,該委員會推出舉報人蛇集團或協助破案者獎勵1萬銖政策,同時將在新年公布新一輪人販頭目名單,預計有100號人。
 
甘猜上將指出,去年的重點打擊人蛇集團共有35個,其中成功抓獲和粉碎18個重點嫌疑犯。作案目的分為,純粹人口販賣集團,欺詐手段讓勞工上漁船工作,以及其他相關案件,例如雇傭童工。另有17個集團或嫌疑頭目正在追查階段。
 
他表示,去年人販打擊收穫頗豐,在國家總警署的帶領下工作有序開展,今年將會與陸路運輸廳密切合作,工作追查和打擊人販頭目。並號召民眾力量共同追查,為鼓勵民眾積極參與工作,打擊人販委員會將獎勵給有功的民眾,例如舉報,協助工作者獎勵1萬銖。
 
关键词:人蛇官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