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民眾對政府寄厚望

2016-01-04 08:50: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萱律實大學最新民意調研報告顯示,多數民眾希望政府在今年更加穩定,能有效改善經濟現狀,讓國家早日恢復民主制度,同時也要持續打擊貪污舞弊。曼谷大學社會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多數民眾認為巴育總理為人坦率、工作認真,希望巴育政府能在今年有效改善經濟狀況。
 
萱律實大學調研機構以民眾對政府在2016年的希望為題,於上月25日至本月2日在全國範圍內對1206名民眾展開隨機調研,其中85.39%的受訪者希望今年能和諧穩定,68.8%希望社會上的良善之人越來越多。
 
經濟方面,82.85%的受訪者希望今年的經濟能有所好轉及泰銖能保持穩定;政治方面,79.2%的受訪者希望政府能保持團結合作與穩定,72.99%希望能充分維護民主制度,55.84%希望政治家具有良知,55.84%希望政治家不再貪污舞弊。
 
而民眾對新一年的希望,76.64%的受訪者希望生活有所改善,70.8%希望社會與政治穩定,67.15%希望各項問題能得到解決。而民眾仍不看好的選項中,80.94%的民眾選擇舞弊,75.91%歸結為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與對南疆的治理,74.82%選擇政府執法與尊重法律法規。
 
此外,曼谷大學社會民意調研機構以民眾對巴育總理新年期望為主題,與近期在全國範圍內對1189名民眾展開隨機調研,結果顯示34.4%的受訪者希望巴育總理改善經濟和緩解生活支出負擔,16.3%希望國家與社會持續保持穩定,共同促進社會和解並早日頒布實施新憲法,10.1%希望能早日舉行全國民代選舉。
 
关键词:厚望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