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長假 黎府國家公園15噸垃圾

2016-01-05 10:18: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經理報網站昨天(4日)報導,新年小長假,黎府蒲娘普叻國家公園迎來6萬多名國內外遊客,大量遊客到此遊玩雖促進當地旅遊業發展,但也對國家公園環境造成一定影響,短短4日,國家公園內就堆積著15頓垃圾,影響遊客觀景心情。國家公園負責人表示,會在今天(5日)小長假結束前將所有的垃圾清理乾淨,恢復國家公園原貌。
 
據國家公園負責人說,4天小長假,國家公園約迎接6萬多名國內外遊客,每位遊客約製造1斤垃圾,4天共產生15噸垃圾,如果按年算2015年遊客共製造40噸垃圾,數量非常龐大。
 
雖然每天都有清潔工清理垃圾,但還是一時無法將大量垃圾清理乾淨,只好對在一旁,而泰國天氣又十分炎熱垃圾很容易變臭,對旅遊業績造成很大的影響。國家公寓雖然已經安排清潔工人不間斷的清理垃圾,但普叻國家公園內還是隨處可見垃圾,特別是一些飲料瓶、食物包裝袋等。目前工作人員將會把垃圾分類處理,盡快在今天之前將所有垃圾清理乾淨,以免影響到前來遊玩的遊客觀景心情。
 
普叻國家公園工作人員希望,前來旅遊的遊客不要隨手亂丟垃圾,增加清潔工人的工作量,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要維持乾淨、整潔的環境。
 
关键词:黎府家公垃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