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府伊以身作則撿垃圾獲贊

2016-01-05 10:19: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媒體昨天(4日)報導,新年長假過後各個旅遊景點遺留下大量垃圾,巴蜀府府伊塔威以身作則,拿著垃圾袋沿著巴蜀海灘撿垃圾,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希望巴蜀民眾可以從自身做起,養成不亂扔垃圾還要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
 
近日一組巴蜀府府伊塔威撿垃圾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廣大網友紛紛稱讚府伊塔威以身作則,帶動巴蜀民眾愛護環境保持良好的旅遊形象。
 
塔威說,新年長假過後,各個旅遊景點遍布遊客遺留下來的垃圾,特別是巴蜀海灘附近。塔威利用早上鍛煉身體的時間,沿著巴蜀海灘撿垃圾(如圖,取自泰國日報),希望能夠帶動一些民眾愛護環境。最主要是可以和民眾近距離接觸,傾聽民眾目前所遇到的困難,以及對政府工作所提出的一些建議。
 
关键词:巴蜀垃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