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部擬辦泰國周 開拓南亞市場

2016-01-05 10:25: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擬於今年內在南亞多個主要城市、次級城市舉辦「泰國周(Thailand Week)」活動,率領泰國民企開拓擁有人口16億的南亞市場,其中以印度和孟加拉為重點。
 
國際貿易促進廳長瑪麗表示,南亞是個值得泰國民企加強開拓的大市場,該市場人口總數達16億,經濟發展趨勢良好,有著較快的經濟增長前景,尤其是印度擁有眾多人口、市場規模大,其成長為世界經濟實體的勢頭不輸中國。廳方一直關注南亞市場的發展,曾多次在南亞地區舉辦推介泰國產品的活動,促進泰國民企的產品在該市場打響知名度,讓更多消費者認識。至此泰國產品在南亞市場已經有一定知名度,泰國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也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瑪麗表示,國際貿易促進廳擬在2016年內於南亞主要城市和次級城市,組織泰國民企商務團前往舉辦「泰國周」活動,旨在進一步擴大泰國產品和服務的影響力和尋找更多的商機。相信「泰國周」活動可吸引當地有購買力的消費者群體入場參觀和選購,並有商家與泰國民企接洽業務。此前舉辦的泰國商品和服務展覽活動都受到南亞地區民眾和商家的關注,帶來數億銖價值的交易。
 
今年擬在南亞地區舉辦「泰國周」活動4次,初步安排在3月16-19日於孟加拉達卡舉行,3月30日至4月3日在印度昌迪加爾市舉辦,目前正針對上述兩次活動向泰國民企招商。而第3次、第4次活動打算8月在印度班加羅爾市和欽奈市舉辦,舉辦活動時間將在確認後再次公布。
 
有意參與國際貿易促進廳在南亞地區的「泰國周」活動的民企,可登錄廳方網站www.ditp.go.th了解更多詳情,或在辦公時間撥打電話02-5078239,02-5078240或02-5078242諮詢。
 
关键词:商部擬南亞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