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革命熱潮 醫療美容業前景佳

2016-01-05 10:27: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商會大學和博仁大學專家對2016年具有良好發展前景行業和發展前景不佳行業進行預測,結果列為發展前景良好的行業包括有保健食品、美容業,而發展前景不佳的行業則有紡織品。
 
泰國商會大學已經連續5年將醫療保健、美容業列為明星發展行業首位,分析理由是猴年中保健食品業將有較迅速的發展。而今年保健、美容和對環境親善類產業是當今世界發展潮流,此外通信行業也將有良好發展,從4G移動網路頻段競標創下世界紀錄可看到其發展前景。
 
發展前景不佳的行業預測中,開咖啡店被不看好,因在全國各地都興起。對此,博仁大學建議當今時代經商,價格定位應趨向高端客戶、高端價格或大眾化的兩極分化趨勢去考慮,取得成功機會較大。而紡織行業則被視為夕陽產業已有多年,與農產品和石油跌價相關的產業也不被看好。
 
关键词:前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