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將至 呵叻軍區吸睛

2016-01-07 09:29: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全國各地都在積極籌辦兒童節活動,今年兒童節恰逢周六,相信節日氛圍會比往年更熱鬧。
 
呵叻府多個機構和組織已經做好充分準備迎接本月9日兒童節,節日當天,呵叻府管理機構將在當地天文館放映科學教育影片,天文館全天開放,讓兒童和青少年前來參觀學習。
 
呵叻府空軍第1軍區、第2軍區舉辦的兒童節活動,最令人激動,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前來參加。據悉,今年將推出F-16戰機和各種飛行武器展覽、跳傘表演、軍犬特技表演等精彩活動,一定不會讓民眾失望。
 
呵叻府動物園送出的兒童節禮物就是,兒童節當天可免費入園參觀,除了可接觸到300多種動物以外,動物園還會舉辦各種有趣的親子活動,讓兒童節氛圍更加火熱。
 
呵叻府瑪哈叻醫院組織禮物募捐活動,為住在醫院的兒童送去溫暖和愛心。
 
此外,呵叻府府尹還開放其辦公室和府邸給兒童參觀,希望能鼓勵兒童和青少年認真學習,發奮圖強。
 
关键词:呵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