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醉酒鬧事 3中國導遊遭圍毆

2016-01-07 09:31: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直轄縣前天(5日)發生餐飲店服務員與導遊打架事件,某餐飲店4名服務生和3名中國籍導遊在店門外大打出手,一名導遊被打倒在地。 有網友將打架視頻發布到網路上,廣大網友立即留言指責該店服務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昨天中午2點,視頻裡的3名中國籍導遊來到警察局報案,他們分別是謝某(19歲)、陳某(23歲)及趙某(22歲)。3人稱被某家餐飲店4名服務生毆打,其中一人頭部被縫針,其他兩人身體各處也均有瘀傷。
 
隨後,警方將被指證的4名服務生帶到警察局調查,取證雙方供詞,做到公平公正絕不偏袒另一方。
 
警方調查得知,事發前謝某3人進入一家餐飲店吃飯,3人喝酒後開始有些醉意,然後其中一人破壞桌上的碗筷。店裡的負責人見狀立即叫服務生將3人趕走,當3人走出店外時,其中一人用腳踹到停在門外的摩托車,這行為惹怒店內的服務生便跑出來將其打倒。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