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連破毒槍2重案 逮13嫌

2016-01-08 12:41: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第5警區警察昨天(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接連偵破2宗重大案件,逮捕10多名嫌犯,當中不但有職業殺手,就連警務人員也參與在其中,共計繳獲M16、AK-47等軍火武器,約80萬粒瘋藥、3公斤冰毒及若干涉案贓物,並沒收充公嫌犯逾2000萬銖財產。
 
首宗案件源於本月3日,警方曾於清邁府直轄縣清邁-喃邦路段的某酒店逮捕1名男子普米披瓦(41歲),他是一個販賣軍火團夥的成員,警方另繳獲3公斤冰毒、39萬8000粒瘋藥等贓物。普米披瓦涉嫌聯絡鄰國販毒團夥,藉由清邁府芳縣邊境取得毒品後,再轉交給團夥成員偷運到各地販賣。
 
事後,警方遂派人沿線展開調查,待確認他們主要以軍火武器跟毒販交換毒品,故派人於日前到嫌犯在巴吞府的聚集點埋伏監視,最終把9名同夥全數抓住,這些嫌犯當中有數人是職業殺手,再繳獲M16自動步槍、AK-47步槍、398,000粒瘋藥、13支手機、4張電子卡、2萬3000銖現金等贓物。
 
其次,警方還於前天(6日),在清萊府直轄縣泰威瓦路一座百貨公司出口逮捕警員社里(49歲)、及其妻子阿披雅察(28歲),以及1名男子億堤蓬(41歲),3人涉嫌非法藏有及販賣毒品,繳獲18萬粒瘋藥、2支手機等贓物。同時,警方還獲悉3人與佛統府販毒團夥暗地裡聯繫,目前已派人沿線展開調查,務求將販毒團夥連根拔起。
 
关键词:泰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