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家鄉出發 全台車隊掃街

2016-01-10 12:32: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屏東訊】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屏東家鄉楓港出發,展開全台車隊大掃街。蔡英文表示,4年前選總統,她從故鄉屏東開始,4年後她又從屏東開始全國大掃街;希望鄉親團結起來,讓屏東的女兒做總統,這次一定要拚過去,「楓港不要讓我漏氣喔。」
 
蔡英文昨天上午在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屏東縣立委候選人鍾佳濱、蘇震清、莊瑞雄陪同下,先到德隆宮參香,廟方主委授錦旗給她,鄉親替蔡英文披上原住民圖騰的背心,獅子鄉原住民頭目替她戴上頭冠,象徵「排灣族的女兒的力量」,蔡英文的堂叔蔡光華、堂嬸詹金燦也送上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
 
隨後蔡英文舉行「故鄉出發,點亮台灣」大掃街記者會,她說,4年前選總統的台一線之旅也是從屏東楓港開始,4年後,她又回來故鄉屏東,從屏東開始全國大掃街;屏東是她的故鄉,更是最支持她、讓她感到最溫暖的地方,她感受到屏東鄉親相當希望故鄉可以出一位總統,選舉的最後一個禮拜,她要全台大掃街、點亮台灣每一里路。
 
蔡英文指出,她的選戰目標之一,就是要讓故鄉屏東開出全台灣最亮麗的選票,讓屏東在1月16日之後變成總統的故鄉,希望鄉親共同努力、共同支持,一起讓屏東的女兒蔡英文做台灣的總統。
 
在屏東、高雄掃街時,潘孟安、陳菊也全程陪同;陳菊由於近來身體微恙的關係,幕僚還特別在吉普車上準備座椅,讓她能坐著掃街;雖神情有些疲憊,但陳菊還是很奮力的向路邊的支持者揮手致意。
 
蔡英文隨後開始全台大掃街的「鐵人行程」,由屏東一路往北,沿途將經過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等地,13日返回新北市;14日再從高雄出發,一路掃街至台中。選前最後一天,車隊從台中出發,往台北挺進,選前之夜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造勢晚會。
 
关键词:英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