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少年聯營 法大蘭實校區見

2016-01-11 10:34: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駐泰國國際青少年聯營基金會(IYF),邀請大學生、青少年參加「2016年泰國國際青少年聯營(2016 IYF World Camp Thailand)」活動,與全球5500多名學生互動,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
 
此次活動將於本月28-30日在法政大學蘭實校區會議中心舉辦,屆時將有100多名國際志願者隊伍,展示振奮人心的國際文化表演。學生們可以從中了解並學習更多的知識,開闊視野。例如如何能夠成為空姐,需具備哪些條件?如何製作美味咖啡?如何烹飪南韓料理?以及傾聽心理專家演講等,把學生打造成為國際領袖。
 
對於參加活動的學生,還有機會獲得基金會獎金,並能與青少年國際聯營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活動的報名費為1500銖(包括餐費和住宿費)。關注更多信息,可登錄網站www.iyfthailand.com或
 
www.facebook.com/iyfthailand,或撥打電話02-378-1308/080-593-8150。
 
关键词:青少年法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