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短暫出院回宮 民眾恭候迎送

2016-01-12 11:47: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皇宮秘書處新聞處昨天(11日)指出,皇上陛下當天短暫離開詩里叻醫院,回到曼谷集拉達皇宮休息,並視察皇宮內的御務項目。據悉,皇上本次出院是私人行程。
 
新聞處消息指出,載有皇上的車隊昨天下午1時許,從詩里叻醫院出發,馳往集拉達皇宮,皇上身著綠色襯衫,神彩奕奕地坐在車內。約在下午1時24分,皇上車隊抵達集拉達皇宮,之後在皇宮內各處地點視察,包括觀看律實拉萊皇殿前的水塘、視察御務項目、碾米廠、直升機停機坪等處,直至下午2時許,皇上駕返詩里叻醫院,約在下午2時17分許抵達醫院,回到崇聖大樓第16層病房。
 
宮務處指出,皇上本次短暫出院只是為了轉換一下休息環境,以利於康復治療。宮務處前天剛剛公布公告,皇上近兩周來有肺炎及右膝關節炎症狀,但已好轉。昨天有不少民眾在詩里叻醫院內恭送及恭迎皇上往返。
 
关键词:皇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