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混進素汪那普機場 嚇壞旅客

2016-01-12 11:50:1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汪那普國際機場一名泰國女子前天(10日)準備入境時,有旅客發現一條小蛇纏繞在其推車輪子附近,嚇得周圍的旅客驚慌不已,隨後機場人員迅速隔離現場,仔細檢查行李後將蛇抓住,經確認是一條小蟒蛇,並且沒有任何人受傷。
 
素汪那普國際機場方面,承認確有此事,對於有蛇盤繞在旅客推車時間感到十分抱歉,希望民眾能夠諒解並給時間查清此事。事件發生在前天凌晨1時50分,在2樓入境處有旅客發現,一名女子的推車輪子附近纏繞著一條小蛇。嚇得該旅客立即通知機場保全人員,而周圍的旅客得知真相後,紛紛跑到別處生怕被蛇咬到,現場一片驚慌。
 
保全人員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並將旅客隔離,以免蛇含有劇毒傷人。保全人員仔細檢查旅客所指的推車,確實在推車輪子附近看見一條小蛇,隨後便利用工具將蛇抓住,確認是一條小蟒蛇。
 
將蛇抓住後,機場方面安排人員對現場旅客進行安撫、道歉,並檢查有無人員受傷,最後確定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機場方面表示,已經將小蟒蛇放回大自然,對於此次事件的發生感到非常抱歉。一直以來素汪那普國際機場,嚴格防止任何有毒動物進入機場,而且也取得一定的成效。
 
素汪那普機場原名為「眼鏡蛇塘機場」,但從未見到過有蛇,昨天發生此事件後,足以證明其「名符其實」。機場方面猜測這條蟒蛇,逃進機場後一直躲在黑暗處,所以很難被機場工作人員發現。無論如何,機場方面將更加嚴格檢查,不再讓此類事情發生。
 
关键词:蟒蛇旅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