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中國黑導 被驅逐出境

2016-01-12 11:50: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旅遊局昨天(11日)宣布,在普吉一著名景點逮捕一名在泰非法中國導遊,在其身上搜出大量非法帶遊客遊玩的文件,旅遊局人員表示,會盡快將該男子遣送回國,並將其列入黑名單,也就意外該名男子再也沒有機會進入泰國,旅遊局還表示,地區旅遊公司若是聘用非法外籍導遊被發現3次,將會被勒令停止經營,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普吉旅遊局昨天召開新聞發布會,稱昨天早上在普吉一著名旅遊景點,發現WU DAO LIN(23歲,中國籍)帶著20多名中國遊客遊玩,時不時還給遊客講解景點知識。隨後潛伏在景點中的檢查人員要求其出示導遊證等,但WU DAO LIN沒有任何合法證件,遂被被逮捕。警方在其身上搜出大量,其與當地旅遊公司或是地區景點合作的文件,還有一些帶遊客遊玩費用的發票等,該男子審訊中推脫稱是導遊助理,因導遊臨時有事才頂替他的工作,但警方並未採信。
 
普吉旅遊局工作人員透露,有大量外籍人員以旅遊為藉口,有些則是被當地旅遊公司聘請人員,暗地裡做起導遊,帶遊客遊玩。這些人員都沒有泰國政府認可的工作證和導遊證,嚴重觸犯泰國法律,會盡快將該男子遣送回中國,並將其列入黑名單,禁止其再次進入泰國,並提醒地區旅遊公司,若聘請外籍非法導遊工作被發現3次,將會勒令停止經營。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