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坊:曼谷辦公樓出租前景俏

2016-01-12 11:55: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萊坊公司(Knight Frank)看好今年A級辦公樓市場前景,出租率及租金皆趨向上升,特別是位於叻差達-拉瑪九等地區的辦公樓。
 
泰國萊坊公司研究及顧問部主任莉斯妮表示,辦公樓市場前景良好,2015年首9個月新增出租面積約達20萬平方米,預期累計去年全年辦公樓新增出租面積不低於25萬平方米。目前市場上還有約30萬平方米的辦公樓等待出租,出租率高達93%。商業中心地區等A級辦公樓租金平均為每平方米905銖,而商業中心地區的辦公樓出租率達93.5%。
 
叻差達及拉瑪九為新增的辦公樓出租地區,這個地區內的A級辦公樓租金高達每平方米800銖,預測明年租金將進一步提高至每平方米900銖。截止2015年底,叻差達及拉瑪九辦公樓的平均租金為每平方米750銖。
 
萊坊預期,新增辦公樓面積估約19萬5245平方米,可分為商業中心地區外的新增辦公樓面積達14萬7150平方米,而商業中心地區內的新增辦公樓面積只有4萬8095平方米。預測商業中心的辦公樓租金將攀升至每平方米1000銖。整體看,辦公樓市場前景明朗,租金趨向持續攀升。
 
关键词:曼谷前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