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咬人蟒蛇查無證件 被沒收

2016-01-13 19:23: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蛇園蟒蛇咬中國遊客事件,咬人蟒蛇的主人昨日(12日)因沒有馴養許可證,相關部門已沒收蟒蛇,而馴蛇師也被警方逮捕,事發蛇園也因沒有表演許可證,將被嚴查處理。
 
中國籍女遊客金某9日,在普吉某蛇園低頭親吻馴蛇師手中的蟒蛇時,被蟒蛇攻擊咬傷口鼻。有人將視頻發布到網路上後,立即引起多方重視。普吉相關部門也在事發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調查。
 
普吉自然資源與環境辦事處主任頌猜公佈其調查結果,稱當局在事發蛇園仔細檢查後,發現有53條蛇均有馴養許可證,只有咬人蟒蛇未辦理證件。當局人員遂將該蟒蛇沒收,而馴蛇師派羅(47歲),因非法飼養野生動物被警方逮捕。
 
當局調查得知,事發前2-3天,派羅從曼谷某蛇園內買回傷人蟒蛇,沒有去辦理馴養許可證,便帶著蟒蛇表演賺錢,導致蟒蛇傷人。此外,還發現事發蛇園並沒有表演許可證,當局將通知相關部門對蛇園進行演出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