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愛心助澳洲客 網友狂點讚

2016-01-14 13:51: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昨天(13日)曼谷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曬出一組照片,講述了一對澳大利亞遊客因醉酒弄丟錢包,女遊客坐在地上傷心不已,一旁汽車改裝店的女孩看到後,主動給他們送水和食物,在店裡改裝車的出租司機也表示願意免費送遊客到澳大利亞駐泰使館。臨上車前,女孩還給遊客塞了些錢,祝福他們好運。大量網友瀏覽後大讚女孩不僅長得漂亮,心地也很善良美麗。
 
據臉書網友Maeji Kamolrat Ayla講述,昨天,他和好友達娜在汽車改裝店工作時,看到2名澳大利亞遊客站在店門旁,女遊客坐在地上痛哭,於是達娜就主動送水和食物給2人,詢問得知,2名遊客丟失錢包,身無分文,需要幫助。在一旁改裝出租車司機聽到後表示願意免費送他們到澳大利亞駐泰使館,臨上車時,達娜還給他們塞了點錢,並祝福他們好運,2名遊客感動不已(如圖,取自瑪泰)。
 
據悉,之前在網上盛傳2名遊客遭遇搶劫犯,導致錢包中內現金、信用卡等值錢的東西被洗劫一空,但最後地區警方詢問後證實,2名遊客並非遭遇搶劫,而是2人因醉酒導致丟失錢包,並且還在所入住酒店製造混亂,澳大利亞駐泰使館人員正在協助警方進一步調查事故。 
 
关键词:澳洲女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