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伸援手購橡膠片 定價45銖

2016-01-15 10:08: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14日)表示,政府已確定以每公斤45銖的價格從膠農手中收購生橡膠片。同時農業及合作社部長否認已遞交辭呈,內政部將出資百億銖購買橡膠,用於體育場及兒童遊樂場的建設。
 
巴逸上將主持召開解決橡膠問題委員會會議,最終確定以每公斤45銖的價格向膠農直接收購生橡膠片,此價格標準已獲得多數膠農的認可,首批收購的數量為10萬噸,將直接送交至橡膠製品加工廠,負責收購工作的部門包括維穩委員會、商業廳、農業及合作社部及橡膠產業工會,若收購資金不足則由政府向農業合作社銀行進行借貸。
 
另外,農業及合作社部長暢猜上將否認因解決橡膠問題不力而提出辭職,只是將橡膠問題交由巴育總理選擇8人組成資深委員會加以處理,他仍負責解決農民面臨的乾旱和稻米種植等問題。
 
內政部長阿努蓬上將指出,對膠農提供每萊1500銖補貼的政策不變,內政部將出資100億銖從膠農手中收購橡膠,用於兒童遊樂中心設備或體育場跑道的鋪設。
 
 
关键词: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