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泰境內未發現IS跡象

2016-01-16 10:51: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15日)表示,IS組織已承認是印尼首都連環爆炸案和槍擊事件的操縱者。泰國安全部門經過核查,在泰國境內尚未發現有IS組織活動的跡象,泰國政府和軍方有責任看顧國家的安全與穩定,邊境口岸與機場也加大對入境者的身分核查與安全檢查力度。同時,呼籲民眾給予合作,若發現可疑事件和人員,及時通報警方。
 
曼谷警察總署代理警總長薩尼警中將透露,已下令加強安保措施,尤其是對印尼駐泰使館的安全保護,警方也加強了對公寓、酒店、娛樂場所、消費場所等地的核查,對銷售化學製品和化肥製品的商店進行盤查,防範有人購買化學用品用於製造炸彈,曼谷已全面加強戒備。機場海關也加強進出境安檢力度,確保外國遊客在泰國境內的安全也是警方的責任。
 
外交部發言人乃社指出,外交部會妥善看顧在印尼的泰國僑民,在印尼首都發生連環炸彈爆炸案和槍擊案後,泰國駐印尼大使館已同居住在印尼各地的泰國僑民和團體進行聯繫,並設立使館24小時熱線電話+62811186253,以備泰國僑民在遇到緊急情況時進行聯繫求救。
 
鑒於印尼首都的局勢尚屬穩定,目前外交部並沒有發出警告禁止泰國人前往印尼旅行,而到印尼旅遊的泰國遊客多是去巴厘島,該島目前秩序正常,並沒有受到爆炸與槍擊案的太大影響。無論怎樣,希望前往印尼旅行的泰國人注意安全,提前記住使館熱線電話,以備在出現緊急狀況時及時聯繫。
 
 
关键词: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